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, September 3, 2008

明日之猩

本班部落格头条,
波奶大姐“新血来潮”!
年中闪电式来袭,
为本班写下了公民历史,
发掘公民意识广泛的我们!

9月3日讯,
波奶并发症来袭,
超爱写buku permantauan,
还威胁要我们被buang!
反正钟灵生就是酱,她习惯就好,
我们只好迁就她,任她写,
然后再找事给她写。
这能影响我们???
太天真了吧?!!!!
我们就是酱过四年的咯,
现在距离假期2个月,
一星期上两节,一节扣2分,
2个月8个星期,8x4=32分
100-32=68分
然后puasa offer, discount 20%,
给你多2分,70分,
哈哈,在钟灵还算及格的,
大家就来比赛看谁先被buang!
但以理智型角度来看,
一定会是她beh tahan教下去!
boh huat...这就是tiong leng gina,
lagi tolak lagi sorak!!

今天本班不少学生成了英雄,
还有两个狗熊!
本班第一狗熊>>方凯圣!!
信心十足,自己改簿子,
可恶的是老师竟然没发现!!!
没天理!!这种gina...过关了...
对!就是还有Ben,
但我不会说他,反正他是真的乖,
还说得过去....
可是他????
他妈的.......世界就是酱不公平的...
没办法,最佳级长,学生顾问,"KPA"秘书,
你看酱"geng".........
我们这些无名小卒就认命了。

波奶!!
le ma ke leh na..........
chao 波奶 eh........
这些已成为本班经典名句,
以后少用粗口,
用这些比较顺口!!
还有记得,一后快点做完你们的sivik,
然后借我^^我会记得你们的,
以方便下次再借...哈哈

报告完毕!!
可自行添加投稿哦,
多多一善,
禁止人身攻击,除了攻击最佳级长!
掰了!


by ChunG

1 comments:

〓°我们☆不是恶魔★〓 said...

哈哈哈哈哈~
还好我真得很聪明。
我几个月没做她的功课了。
结果借星佑的书来过桥。
哈哈哈哈哈~

彦端